Secret diary of daintymarchen

Saturday, September 29, 2007

《忘不了的你》

《忘不了的你》

曲:姚敏 | 词:叶雯 | 编:梁基爵


明知道我不该爱你 为什么好像有联系
我也曾决意想忘记 一转眼偏又想起你
明知道我不该想你 为什么好像有回忆
我也曾决意想忘记 一转眼偏又惦记你
* 你莫非有魔力 总叫我怀念你 怀念着你的情意
你莫非有魔力 总叫我盼望你 盼望着和你在一起
明知道我不该爱你 为什么好像有联系
我也曾决意想忘记 一转眼偏又想起你 *
Repeat *
我也曾决意想忘记 一转眼偏又想起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从不觉得懂得欣赏黄耀明的歌曲...
总觉得他的音乐似乎"太吵"
很不适合"老人家"...
但是这首出乎意料吧
不知道是黄耀明的深情演绎
还是动人的词曲引起了共鸣
在夜深的时候
不经钩起好多好多回忆...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