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cret diary of daintymarchen

Saturday, February 11, 2006

<<我会用真心填满你的孤单>>

我会用真心填满你的孤单
作词:刘锦才 作曲:李伟菘 编曲:屠颖 唱:郑展伦

请不要再将伤痕挂在你脸上 明知爱情不一定能地久天长
换个空间别再拥抱孤单 别再为失去的昨天旁徨

请不要再将伤痕挂在你脸上 明知爱情不一定能如愿以偿
昨日缠绵瞬息间成变换 没有结果的爱情不必纠缠

为何不尝试来靠靠我肩膀 选择我的爱成为你温柔的护航
不管明天道路坎坷漫长 我会用真心填满你的孤单

~+~=~+~=~+~=~+~=~+~=~+~=~+~=~+~=~+~=~+

由郑展伦演唱 (在网络寻找歌词时,竟发现钟汉良曾经唱过,
并收入其专辑里,但是本身并没听过。)
一首我好喜欢的歌。。。一首很棒的歌。
每回听着它,总是那么有意境。。。

的确,没有结果的爱情不必纠缠。。。
不过,不是爱的越深越无法不纠缠
就因为付出多了,也多了那份纠缠

我们总喜欢去寻找那抓不住的“幸福”
宁可尝试那没结果的爱情
如果我们能够那么理智地选择那可填满内心孤单的人
那就意味着这爱情就能地久天长吗?

Labels: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